染雪柒(上学暂退)

阅尽人间美好,写尽世间繁华

彼岸第二章

注忘羡粉千万别进聂明玦粉别进

文笔渣

人物会occcc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可爱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

【哈喽!大家好!今天我来讲仙督的六杀了】真假忽的出现在水镜中,依旧是昨天那个时间。

[姐姐,你终于来了!]

[开心!]

[仙督怎能没有排面]

[金星雪浪,一世敛芳!]

[金星雪浪,一世敛芳!]仙门败家止不住想这娼妓之子在后世竟有如此威望。

【终所周知,六杀是杀父杀师杀妻杀子杀兄杀友,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谈谈六杀水分有多重!】

[终于有人讲了,想听这个很久了]

[集美们,仙督的排面刷起来]

[金星雪浪,一世敛芳]

[仙督在世,天下归之]

[雪落泽芜空朔月,花尽敛芳徒恨生]

【好了,来我们先说杀师,阿瑶的师傅是温若寒,在电影《敛芳传》中岐山温氏无恶不作,阿瑶杀了温若寒是功而非过。所以此罪名不成立】

[仙门败家就看不得仙督好]

[阿瑶太可怜了]

【第二个,杀父,史书上记载,阿瑶在金子轩生日那天去认亲,却被人从金麟台上踹下去,给一个儿子大办生日,却把另一个儿子从金麟台上踹下去,究竟是有多伪善的人才敢得出这种事。金光哦哦。善杀了自己的儿子和儿媳,还嫁祸他人。在温若寒死后,广招天下鬼修,研究阴虎符。私生活不干净,还有史书上说他死于中毒,这还是比较体面的死法,其实金光善是死于马上风。杀父,金光善作恶太多,罪名不成立】

[万恶之源,死不足惜]

[组团殴打万恶之源,谁去?]

[我去]

[我也去]

[加一]

[加一]

[加身份证号]这边,魏无羡江澄惊讶不已,师姐竟是金光善害死的。蓝曦臣心痛的不能呼吸,阿瑶不是你的错,为什么要认?金凌眼眶红了,我就知道小叔叔不会伤害别人的,仙门败家窃窃私语

【杀妻,这个史书上记载的是秦愫是自杀,阿瑶太不幸了,妻子是自己的妹妹。秦愫是金光善强暴秦夫人而生下来的。而秦愫的母亲秦夫人就更厉害了,交往那么多天不说,非到结婚前一夜才说,婚礼还有几个时辰就要开始了,宾客已经来了许多了,这婚礼怎么取消,杀妻罪名不成立】真假愤愤不平的说!

[秦夫人那一番操作就很迷]

[秦夫人估计也喜欢金光善,不然怎么早不说晚不说偏偏这个时间来说呢?]

[可怜我们阿瑶了]

[金光善造的孽全部回报在了阿瑶身上]

[金光瑶,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!]这边,秦苍业打了秦夫人一巴掌,要休妻

【杀子,金如松是近亲生出来的孩子能要吗?还有,当时有人抓住了如松和金凌,要阿瑶选一个,不得已,阿瑶放弃了如松救了金凌,所以杀子罪名成立】

[阿瑶被逼无奈]

[阿瑶太苦了]

[我爱阿瑶]

[阿瑶背了好多锅]

【好了,重头戏来了,杀兄,有人认为杀兄是金子轩,有人认为杀兄是聂明玦,那我都来讲一下,说金子轩是阿瑶杀的人,我不知道该怎么说,金子轩死有许多种因素,比较主要的是魏无羡失控,这里你就是再偏袒魏无羡,也不该把这个罪名怪在我瑶头上,当时阿瑶只是想让他吃点亏,但没想到魏无羡对金子轩那么不满意,直接失控把金子轩杀了。而聂明玦呢?就是嘴欠,他对阿瑶有知遇之恩,但阿瑶在射日之征就把恩还了,聂明玦的父亲死于温若寒之手,那阿瑶把温若寒杀了不就报了杀父之仇,结果,聂明玦直接拿刀砍阿瑶,还有什么刀灵,就怎么不见他去劈别人,我看不是什么刀灵,而是欺软怕硬,薛洋那件事,他把阿瑶再次踢下金麟台,还骂了一句娼妓之子,如若聂明玦真把阿瑶当弟弟,也不会这么骂了,怎么就不见他骂聂怀桑是小妾养的,还有魏无羡,偏心偏到家了,和聂明玦共情没感受到聂明玦对阿瑶浓重的杀意吗?我看是感觉到了,但是人家不说,对我们阿瑶被踢下金陵台第一反应是笑,我们阿瑶是欠你的了,好了,偏题了,总之,杀兄罪名不成立】

[龙有逆鳞,触之必死]

[娼妓之子,无怪乎此,从此清心变乱魄]

[谁都可以骂他,唯独你不行,你是他大哥呀!]

[聂明玦过刚易折]魏无羡有些迷茫,我这样做对吗?

【最后一个,杀友,我已经不想说了,虽然阿瑶把薛洋打成重伤,但以阿瑶的势力,会杀不死一个薛洋吗?忘羡粉你们心偏到哪里去了?蓝忘机杀的这还能扣到我瑶头上,讲不讲理,如果没有阿瑶,蓝忘机还能有这名声,打伤三十三位长老,为了一个魏无羡,这种爱情我欣赏不来,建立在别人痛苦之上,好意思卿卿我我,脸皮也真厚。好了,杀友不成立,六杀我讲完了,拜拜!】

[忘羡粉就很恶心人]

[忘羡我真的讨厌]

[愫姐死的一部分原因也有他们,阿瑶太温柔了,仙督寝室想闯就闯]

屏幕又黑了,看到这里,蓝曦臣有点恨魏无羡了。仙门败家纷纷去吃饭了



评论(18)

热度(6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